正文

请问最近有人办过旅行证吗?领事馆网页上说照片3张,大家都是在哪里拍的?上回我老公换护照在walgreen拍的,他们楞说不行结果在

(2009-02-04 18:00:59) 下一个
请问最近有人办过旅行证吗?领事馆网页上说照片3张,大家都是在哪里拍的?上回我老公换护照在walgreen拍的,他们楞说不行结果在领事馆重新拍。还有就是我老公一个人去行吗?网上说一个人去我得写委托书,是要英文还是中文的?要公证吗?我们离领事馆挺远,我要去那儿子就得去,有点太辛苦他天黑黑就得走了。
以上文本借助www.InputKing.com在线中文输入法输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