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来,发个香辣蟹!

(2008-01-05 22:16:53) 下一个
昨天跟朋友聊天,说到香辣蟹,当时正在上班,说的我2都饥肠辘辘,甚是不爽,今天一生气,跑到TNT7.99一磅买了2磅3的螃蟹回家慰劳父母(当然还有我这个大搀猫)

步骤是这样的。

首先,螃蟹TNT可以帮你切,这帮了我不少忙,我可没本事和耐心去敲碎螃蟹的壳!拿回来稍微用水冲冲放一边待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其次准备配料,有金针姑(经验告诉我,虽然好吃,但是还是蘑菇更方便一点) 有牛油半块,姜葱蒜辣椒全要,切好放一边待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锅热了之后,放油,然后把黄油和辣椒放进去抄,抄热之后,放姜葱蒜再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出味道之后下螃蟹炒,螃蟹壳可以最后放。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因为我要加蘑菇和米粉(因为没有了粉丝,今天忘记买了,凑合吧:(

所以我把螃蟹又加了水,不然是可以稍微用酱油勾芡一下就出来的。

加水后,大火煮个5分钟左右,螃蟹拿出,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水继续煮蘑菇和米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最后放好之后上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鱼花村的农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香。看着就想吃。
我可以尝一口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