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圆圆的流水帐报告

(2009-04-16 13:51:31) 下一个

先说下,有很多经历是圆妈不愿意再回想的,所以流水帐精简了内容
=============================================================

我们的小家是一个力学结构中最稳定的三角形:爸爸、妈妈和圆圆。

但是,一根绳子成了我们一家三口的恶梦。虽然现在已经阳光灿烂,妈妈还是经常自言自语:本来上个星期我们是要钓鳟鱼看樱花的啊……

起初我去的是离家最近最大的VCA hospital,不过女vet让人不舒服的态度和一张天价的手术报价单,迫使爸妈联系了我原来的vet。换了医院后,护士说ER大夫刚刚离开今天不会再来了。爸爸暴跳如雷:你们电话里让我把孩子带来的,现在却说大夫不在,不把我孩子的命当命吗。妈妈急得直流眼泪,拉了爸爸就走,赶紧换医院救圆圆要紧。按照小咪妈妈查到的地址,我们去了附近最后一家ER.在途中,我又一次呕吐了,妈妈搂着我粘湿的身子不停的亲我安慰我。漆黑的晚上前路茫茫,忙了一天的爸爸和感冒发烧的妈妈带着我不到两个小时到达了第三家医院。

黑大妈vet果然像在电话里保证的那样,连夜就预备给我做手术。Technician也安慰爸妈:圆圆的情况从X-RAY上看不算糟糕,毕竟送来的及时。有些猫狗吐了3、4天才来的那才危险。本来他们想在医院等手术结果的,但是被打发回家了,vet答应手术完毕立刻打电话。爸爸说,一想到圆圆像只被褪了毛的小鸡仔样躺在手术台上就没办法睡觉,吃了点牛肉干打算等到电话再休息。妈妈本来放下的心又被提了起来,把我的照片和她的旧帖子翻出来,和爸爸一起又是哭又是笑。第二天上午visit的时候,爸爸一看到我肚肚上的大伤疤眼泪刷的就下来了(据其本人描述,那是眼睛湿了,不过因为眼窝浅撑不住才流出来的),我反应迟钝的妈只想到事情已经过去了有心情跟vet在闲扯胡侃。因为恢复的不错,我半夜就回了家,剩下的事就是他们在望眼欲穿的等bb了。

另外,虽然我手术后初愈,但是依然没有放弃我钟爱的2Milk陪睡事业。并且由于现在我的身价今非昔比,我们家也出现了一位3陪男:陪玩、陪睡、陪如厕。我妈说,前两天3陪男处理完bb后跑到她身边洗手,一身bb味熏得她眼前直发黑。为了不影响新晋掏粪工的工作热情,我妈只得拼命眨眼妄图用睫毛把这股臭风给扇走。我们的小家总算又充满了平静和欢乐。

本来我是个很幸福的2milk



一场意外让我变成了这样(从加护病房回家后,xx完吃了半盒prescription的罐头倒头大睡)



回家第二天憔悴的偶就发誓表忠心,以后再也不乱吞东西了。(没诚意的家伙,有举着脚发誓的吗!!!)



前天的照片,爸爸起床了,我还想再赖会



昨天下雨,还有点不大高兴,可能伤口不舒服







今天天气很好,我上窜下跳忙个不停。爸爸说:手术时给输血了?还输的是兔子血!

相关文章:

谢谢大家的祝福

圆圆终于拉了手术后的第一泡b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