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家姑娘的玉照补充在此

(2008-06-02 11:45:44) 下一个
刚才按错键了:((((
早上起床,妈妈就把俺打扮的很特别,也很...村
Photobucket>
在吃了根草草零嘴以后
Photobucket>
俺被获准不用leash出门,过了下华南虎...崽的瘾
Photobucket>
为啥自由的代价要用被洗来换取,我很无奈(今天我过生日,坏泥)
Photobucket>
洗完澡打扮好,等着开饭。饿死我了,蛋糕哪
Photobucket>
妈妈说我态度不好,装可怜谁不会。求求你,我快饿死了
Photobucket>
睡得迷迷糊糊时,看到我的生日蛋糕
Photobucket>
许个愿吧。我和爸爸妈妈的愿望是一样滴,就是我们要一起庆祝我十岁,二十岁,二十五岁的生日。
Photobucket>
其实最后许愿的时间由于过长,圆圆左边的眉毛燎胡了,想当俺家女婿的千万别嫌弃。希望就像猫圆爹说的,明年的生日俺们要找两个猛男猫作陪,卡卡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王六一 回复 悄悄话 这姑娘长得俊!告她她王大娘说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