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来,我自由快艇,-独白】

(2009-03-27 11:33:57) 下一个
附:自序:【大湖之小布尔乔亚

Google photos
来,我自由快艇,诗句‘独白体’

Spring Notes of March !



来我自由快艇

拉着,
明媚三月,
春分柔意,
你微凉的小手。

来我的快艇,
那是一把利剑,
刺向洋的深处,
去听轻波的慢诉,
再听我内心的颠覆,
一起驾驭, 画诗置腹。

我来,
皎洁三月,
月影婆娑,
扶将你上马鞍。

坐黑色烈驹,
那是我心中的神风,
飞去草原城邸,
草原说:来吧
带你看看春秋的广阔,
一起读读情感的纹路。

腾起,
晴朗三月,
蓝天白云,
看哪!远远一个黑点。

撕扯着无形空气,
欲望在炫耀锐利,
观察白云下每寸土地。
千米的俯冲瞬间,
降临扼杀的妒忌。

到了,
边陲三月,
无人深巷,
我们去挑选画笔。

画布尺码与笔的质地,
因为那是臂与指的延伸,
架子后的好奇,
视线不离。

丝的笔触将花的柔蕾,
画成雨中的点滴滋润。
再添粗粗的一圈血红,
看哪!!一个三月的喷薄
顽童似的日出。

待英译:



思!

网络研习,学习备考,欢迎交流:
 Internet research, Readers discretion advised!
 Burlington, Ca. 2009 March
Contact : john.canjourno.2008@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