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离别

(2008-05-11 11:12:15) 下一个


离别
Divider

文章作者:绿水清莲
动画制作:绿水清莲

 站在初春的田埂上;
小苗破土,春花吐蕊;
红花映蔓草,鲜妍衬嫩绿;
凝眸你渐行渐远的背影,
柳丝遮住了我的双眼,
多么希望你能回过头来,
看一眼;
让我知道,
依依不舍的不仅仅是我,
还有你.

 站在盛夏的码头上,
骄阳似火,绿树成荫;
鸟鸣伴蝉唱,粉荷淌碧水;
眺望袅袅轻快远去的风帆;
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多么希望你能回过头来,
微笑一下,
让我知道,
你同我一样庆幸茫茫人海,
能比肩同经风雨.

 站在深秋的林荫大道上,
稻花飘香,落叶潇潇,
秋霜染万林,青烟送寒鸦;
倾听意气风发滚滚而逝车轮声.
秋雨迷离了我的双眼,
多么希望你能回过头来,
随风送一声珍重,
让我知道,
你走千里万里,
我都在你的心上.

 站在寒冬的旷野上
玉树银花,孤雁南飞,
松柏迎朔风,红梅绽香飘;
北风吹花了我的双眼,
聆听远去飞机的戛然长鸣,
多么希望你能回身飞奔过来,
再一次紧紧拥着我,
让我知道,
纵然天涯海角,
依旧两魄相牵.

 如果有一天我要远行,
无论是春花浪漫时节,
还是夏树苍翠时刻,
或者秋叶伊人瞬间,
也许冬雪飞扬霎那;
我一定会千百次回头望,
摇酸我的胳膊,
大声地向你道一声珍重;
我一定会回转身飞奔向你,
与你紧紧相拥;
让你知道,
即使海阔天空,
我都会回来,一定会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