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晕了.............

(2008-05-30 19:22:47) 下一个
范跑跑是个教师,教师是个职业,教师这个职业有没有要求保护学生我不知道,教师这个职业要不要提倡道德我不知道,范跑跑是个人,人是有本能的,人都是怕死的,人都是先为己的,你要是批评范跑跑的言行,你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就是站在道德至高点,你就是唱高调。

===》

XXX(一贪官)是个高官,当官是个职业,当官这个职业有没有要求保护老百姓我不知道,当官这个职业要不要提倡道德我不知道,XXX是个人,人是有本能的,人都是贪婪的,人都是先为己的,你要是批评XXX贪官的腐败言行,你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就是站在道德至高点,你就是唱高调。

我不解的是支持范跑跑的90%以上是整天在这儿骂贪官的,批评贪官道德的,不知道他们腰疼不疼,是不是在唱高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