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博客

云光的翻唱歌曲与朗诵
正文

朗诵《爱的忧伤》

(2009-12-17 18:43:16)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

爱的忧伤

文娜花儿

我是久渴失绿的花草
不敢接受你那汩汩清泉
我是贫瘠的土壤
不敢享受你播撒美丽
不敢收割那丰茂无垠
我是小小溪流
不敢纳入你那汹涌的大海
我是失血的语言 不敢接受
如虹般多彩美丽篇章
我是微小系数
不敢接纳你大弧度函数曲线
 
我是冰 会冻结你的笑容
我是炭 会炙伤你的关爱
我是凌霜  会冷却你的温情

所以 请不要向我走来 别走近我
也千万别走进那颗孤独的心
好怕  也经不起你那澎湃情感
荡起我心湖的千层涟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