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博客

云光的翻唱歌曲与朗诵
正文

朗诵《美在朦胧 爱在心里》by 藤蝉 云光

(2009-06-27 20:20:15) 下一个









美在朦胧 爱在心里

作者:萧雪冷月
朗诵:云光 藤蝉


男:我欣赏朦胧的美,美的朦胧,我喜欢黎明时分的远山,如一条朦胧的曲线,在乳白色的晨雾中缓缓蠕动。

  女:我喜欢薄暮时分的田野村落,笼罩在黄昏的迷茫中,我喜欢月色朦胧的花草树木,影影绰绰,似有若无。

  男:我喜欢朦胧诗那种,着力于一种恍惚缥缈的,只可意会难以言传的意境的创造,我喜欢蒙娜丽沙那几分神秘,几分朦胧的微笑。

  女:多年来我总想看看大海的宽阔,明月升起的那份壮丽,我羡慕海边长大的你,有着大海一样的宽厚和仁爱。

  男:我喜欢看天高云淡望不断南飞的雁。我喜欢迎风而立,让思绪飘扬。我喜欢听你那动听的歌声,喜欢听你爽朗的笑声。喜欢听你那没有刻意表现的富有磁性的,与众不同的声音。歌声自高远的天空飘泻而下,它融入我的耳里,又渗入我心里,让人亲切的感受到它的朴实和温馨。

  女:我喜欢看到你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带给我的那一种愉悦。我喜欢你深情的叫我一声--朋友,我更喜欢开心而灿烂的叫你一声--我亲爱的朋友。

  男:我热爱生活,我爱生活给人世间带来的这份美好,我相信缘份,我相信缘分的奇妙,我相信前世我们一定相识,今生才会相遇,我相信来世我们也一定会是朋友,是知已。

  女:是的我从来没有见过大海,我不知道海是什么样子,可是,我能想象到它的宽广,它的博大,它的皓翰与美丽。我常常伫立在河的岸边,河水总是泛着迷人的光芒,我静静的坐在岸上,闻着泥土的芳香,看着欢畅的流水,望着明媚的阳光,望着那油油的绿草,望着那十分诱人的鲜花。我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此时我总是会幻想自己漫步在海滩,和你相伴听浪花的吟唱,看海的蔚蓝---让我把这所有的一切都用文字来汇成河流吧!让它深深流入我的心里!

  男:我相信上帝赐给我的一切都是珍贵的,我会用爱来使这一切存在的东西更完美,更具有永久的芳香,当美丽的流星划过天空时,我将会让那份瞬间的美丽,永远驻足在我心灵的最深处。。。。。。

  合:亲爱的朋友,让我们永远珍惜这一份缘吧!



藤蝉工作室出品


请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