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博客

云光的翻唱歌曲与朗诵
正文

《夜色》by 悠悠 云光

(2009-06-16 18:01:24) 下一个


夜色

男:夜色正阑珊
    微微荧光闪闪
女:一遍又一遍
    轻轻把你呼唤
男:阵阵风声好像对我在叮咛
    真情怎能忘记
女:你可记得对我许下的诺言
    爱你情深意绵
 
女:夜色正阑珊
    微微荧光闪闪
男:一遍又一遍
    轻轻把你呼唤
女:阵阵风声好像对我在叮咛
    真情怎能忘记
男:我还记得对你许下的诺言
    爱你情深意绵
 
男:阵阵风声好像对我在叮咛
女:真情怎能忘记
    你可记得对我许下的诺言
男:爱你情深意绵
 
合:阵阵风声好像对我在叮咛
    真情怎能忘记
    你可(我还)记得对我(你)许下的诺言
    爱你情深意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云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贝卡喜欢!周末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Wow, 唱得真好,深情浪漫的歌曲,诗情画意的帖子,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