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博客

云光的翻唱歌曲与朗诵
正文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2009-05-21 17:34:24)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送你送到小村外,
有句话儿要交待
虽然已经百花开,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记着我的情,
记着我的爱
记着有我天天在等待
我在等着你回来,
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

送你送到小村外,
有句话儿要交待
虽然已经百花开,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记着我的情,
记着我的爱
记着有我天天在等待
我在等着你回来,
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
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张小蕙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好。声音不错。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