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博客

云光的翻唱歌曲与朗诵
正文

《绿岛小夜曲》

(2008-11-19 19:25:4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

绿岛小夜曲

作词:潘英杰
作曲:周蓝萍

这绿岛像一只船
在月夜里摇呀摇
姑娘哟你也在我的心海里飘呀飘
让我的歌声随那微风
吹开了你的窗帘
让我的衷情随那流水
不断的向你倾诉
椰子树的长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
明媚的月光更照亮了我的心
这绿岛的夜已经这样沉静
姑娘哟你为什么还是默默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云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翎翅的评论: 多谢翎翅喜欢!也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年!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很适合你清亮的声音。
祝你零九年万事如意!多出佳作。
云光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新版本。唱错的已改正。
云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蝉妹妹美言。不好意思,有一个字唱错了。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绿岛小夜曲,温柔浪漫,真美!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