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博客

云光的翻唱歌曲与朗诵
正文

粤语老歌《陌上归人》

(2008-08-24 21:17:21) 下一个



陌上归人

原唱:區瑞強

斜阳伴晚烟
我像归鸟倦
晚霞伴我过稻田
重回觅爱恋
爱情路比阡陌乱
情路太多弯转
两心早相牵
抑压痴痴念
重逢恨晚亦未如愿
从来情感多亏欠
不知道在那一天
可再度回到你身边
回头近晚天
爱在心里现
盼能回复我从前
寻回旧爱恋
两人内心早有愿
谁愿计走几远

不计走几远


"斜陽伴晚煙 我像歸鳥倦 晚霞伴我過稻田
重回覓愛戀 愛情路比阡陌亂 情路太多彎轉
兩心早相牽 抑壓痴痴念 重逢恨晚亦未如願
從來情感多虧欠 不知道在那一天 可再度回到你身邊
回頭近晚天 愛在心裡現 盼能回復我從前
尋回舊愛戀 兩人內心早有願 誰願計走幾遠
不計走幾遠"


请点击这里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云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翎翅的评论:多谢翎翅听歌!也很喜欢你的名字!可以看出来你是比较懂得声乐的。希望以后能多多指点。
云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谢谢藤蝉!看到你的博客的新作品就像是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出来。高质高产!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这首歌很适合你的声音。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韵味十足,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