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博客

云光的翻唱歌曲与朗诵
正文

《敢问路在何方》

(2008-08-12 20:00:28) 下一个



敢问路在何方

电视连续剧"西游记"片尾曲
作曲:许镜清 作词:阎肃

你挑着担 我牵着马
迎来日出 送走晚霞
踏平坎坷成大道
斗罢艰险又出发
一番番春秋冬夏
一场场酸甜苦辣
敢问路在何方 路在脚下

你挑着担 我牵着马
翻山涉水 两肩霜花
风云雷电任叱咤
一路豪歌响天涯
一番番春秋冬夏
一场场酸甜苦辣
敢问路在何方 路在脚下


请点击这里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谢谢藤蝉的掌声!
我刚听这首歌的时候并不喜欢这首歌。可是我的一位朋友每次卡拉OK的时候总唱一遍这歌,听的多了,我就会了。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唱的真棒,热烈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