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博客

云光的翻唱歌曲与朗诵
正文

《四个愿望》

(2008-07-06 12:40:39) 下一个
交石头弟弟布置的作业。自己觉得不是很理想。:-(((



四个愿望

如果我要谈爱的时候
我有四个希望
找到一个爱人的时候
我有四个希望
第一个送我一朵玫瑰花香
第二个摘下一颗星星闪亮
第三个陪我上山看月亮
第四个陪我海边 手拉手走沙滩
如果你肯听我的希望
我就永远不忘
痴痴地真心地爱上你
永远永远在身旁

如果我要谈爱的时候
我有四个希望
找到一个爱人的时候
我有四个希望
第一个告诉我说爱我情长
第二个请你明白我的心肠
第三个甜言蜜语在耳旁
第四个耐心陪我 由早晨到夜晚
如果你肯听我的希望
我就永远不忘
痴痴地真心地爱上你
永远永远在身旁


请点击这里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