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博客

云光的翻唱歌曲与朗诵
正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2008-03-15 14:35:21) 下一个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风吹绿草遍地花
彩蝶纷飞百鸟儿唱
一弯碧水映晚霞
骏马好似彩云朵
牛羊好似珍珠洒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水清草美我爱它
草原就象绿色的海
毡包就象白莲花
牧民描绘幸福景
春光万里美如画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光 回复 悄悄话 这大草原是 风吹绿草遍地花 彩蝶纷飞百鸟儿唱 应该是人人都喜欢!多谢藤蝉的捧场!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深情的歌声!动情的歌声带我到大草原,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