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博客

云光的翻唱歌曲与朗诵
正文

《小白杨》

(2008-01-26 12:22:31) 下一个
上个军歌,来抵消前面我的靡靡之音的不良影响!


小白杨

一棵呀小白杨,长在哨所旁,根儿深杆儿壮,守望着北缰。
微风吹,吹得绿叶沙沙响罗喂,太阳照得绿叶闪银光,
来……小白杨,小白杨。它长我也长,同我一起守边防。
来……小白杨,小白杨。也穿绿军装,同我一起守边防。

当初呀离家乡,告别杨树庄,妈妈送树苗,对我轻轻讲,
带着它,亲人嘱咐记心上罗喂,栽下它就当故乡在身旁,
来……小白杨,小白杨。它长我也长,同我一起守边防。
来……小白杨,小白杨。也穿绿军装,同我一起守边防。

一棵呀小白杨,长在哨所旁,根儿深杆儿壮,守望着北缰。
微风吹,吹得绿叶沙沙响罗喂,太阳照得绿叶闪银光,
来……小白杨,小白杨。它长我也长,同我一起守边防。
来……小白杨,小白杨,也穿绿军装,同我一起守边防,
一起守边防。


请点击这里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