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村之恋

(2008-01-12 17:33:12) 下一个




小村之恋



弯弯的小河
青青的山冈
依偎着小村庄
蓝蓝的天空
阵阵的花香
怎不叫人为你向往

啊 问故乡
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
我时常时常地想念你
我愿意 我愿意
回到你身旁
回到你身旁

美丽的村庄
美丽的风光
你常出现我的梦乡

难忘的小河
难忘的山冈
难忘的小村庄
在那里歌唱
在那里成长
怎不叫人为你向往

啊 问故乡
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
我时常时常地想念你
我愿意 我愿意
回到你身旁
回到你身旁

美丽的村庄
美丽的风光
你常出现我的梦乡

啊 问故乡
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
我时常时常地想念你
我愿意 我愿意
回到你身旁
回到你身旁
美丽的村庄
美丽的风光
你常出现我的梦乡


WindyFace





2008-01-12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