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爪莲

人生在世,以诚相待足矣。 我对人生充满希望,但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财宝狗粮吃得不多,基本上都是吃我作的

(2022-10-16 11:51:29) 下一个

她的原主人是给她吃米饭+罐头肉类,我不想让她太多含防腐剂的东西。就做:

1、Costco买的鸡胸肉和牛肉沫,牛肉炒熟,不用油,血水炒干肉熟就行,鸡胸肉煮熟,鸡胸肉.切碎,加些煮肉的汤,加一勺姜黄粉,鸡牛肉混一起也行,分开也行

2、把土豆、胡萝卜放入鸡汤里煮熟,然后再加绿菜花煮

3、把菜切碎,混到肉中拌匀。

4、做成一个个大肉丸,放食品袋中冻上,晚餐时拿一个肉丸,和饭(或者馒头)一起在微波炉中加热,放凉后再吃,这时可以加鱼油,cosequin(Costco买的,我每天给1/4片)

5、有时会加南瓜糊、鸡肝(中国店买的,煮熟即可)。或加三文鱼(煎熟即可,也分装在小食品袋中,不吃的冻上)

6 有时出门旅行,会是狗粮+罐头肉。我发现财宝吃完狗粮后会很渴,喝很多水。

早饭是羊奶,半个蛋黄+勺南瓜糊搅碎在羊奶里,再加十几二十粒狗粮。

有个训狗师说不要给狗狗吃太胖,避免心脏病,七分饱就行。财宝原主人一直是给她一天一顿,我觉得她太苗条,就加了早餐,两年来长了一磅。

另外我常备南瓜,经常买。财宝的大小便都正常。

每周加些益生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我就是心疼她,怕她受委屈。
此帖是回复宠坛网友的问题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哇,小财宝太幸福了,珊瑚的掌上明珠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