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爪莲

人生在世,以诚相待足矣。 我对人生充满希望,但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躺平的周五

(2022-05-13 19:28:59) 下一个

虽说退休一年多了,一直很闲散,可一到周五,还是兴奋。

这不,周五下午,我和财宝就去餐厅腐败了。主要是想让小宝贝玩,我嘛,是陪她

 

我们又去了Lazy dog restaurant. 去时还好,等了约十分钟,吃完出门,门口已很多人等位了。

Lazy Dog Restaurant & Bar
3100 Newpark Mall
Newark, CA 94560
 

还是看WXC网友介绍才知这个餐厅是有狗狗餐的。

 

Lazy Dog的老板来自Wyoming州。  餐馆的装潢模仿山区的木屋,食材则选用最新鲜的当地农产品。 顾客可以带狗一起来,狗狗餐有两种:鸡肉和牛肉。财宝喜欢牛肉饭。

点餐时服务员还问是白米饭还是糙米饭,牛肉是要几分熟。

我的餐是fish & chips.薯条和鱼柳又酥又脆,真的很好吃。

小丫头埋头苦吃,大口喝水,大口吃肉。把肉、饭、胡萝卜都吃光光,却把青豆都挑出来,一扫到地上。我说打屁屁了。

 

财宝吃饱喝足,躺平了。

看群里朋友说:他在“抗疫成功”的村里被封了,因为送快递的骑士有一人阳了,他们就全体被疯。两条狗狗只好在家“躺平”,看我发的照片,他抗议,说“抗疫失败”的国家太坏了,为什么老刺激他。本来他已经被政府刺激成金刚不坏之身了。现在险些破功。

俺只好一边道歉一边显摆。

财宝乐得合不拢嘴,是个快乐的小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财宝和豆腐都是我们的快乐小宝贝。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财宝老是笑眯眯的好可爱,小tofu也是快乐宝贝就是就不爱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