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宝贝们

(2007-12-29 01:54:46) 下一个
由于一些原因,今夜想起了我的已不在身边的宝贝们,睡不着,就把已发黄的旧照片重新翻拍了几张,发上来,同时向斑斑们道声歉。

第一次贴图,要是有错,大家包涵。

这些可爱的小生灵们,有些没有happy endings,大过年的,我就不让大家不痛快了。至少我可以保证,他们在我身边时都是幸福快乐的。

楚留香,又名香香,楚大头。





圆缘,又名圆小头。楚留香的童养媳。



圆缘和她的孩子们。





小奶猫。






小奶兔。



从窝中掉下来的小灰喜鹊乖乖。



乖乖和圆缘的女儿玉米豆儿。



乖乖长大了,放他回到大自然。




多谢赏脸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