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政府对西藏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承诺就那么值得期待吗?

(2010-04-03 11:51:23) 下一个
经常看到国内政府媒体以一种近乎欢欣鼓舞的口气报道说,美国哪个总统或是总统顾问或是助理国务卿再次重申:台湾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不支持台湾西藏的独立活动。

试想一下,如果一个流氓强奸犯奸了你的妻女,然后说“庄严”承诺她(们)是你的妻子女儿,你还自己觉得这种承诺是一种胜利,强盗终于认识到我的力量,你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你,等等。这是阿Q式的精神胜利法。

可惜的是我们的政府一直满足于美国一次又一次的承诺,一次又一次的毁诺,居然还希望它下次再庄严的承诺一次。这种承诺庄严吗?这是承诺吗?

美国政府在有计划的实施对中国长远的战略压制和分裂打击,明的暗的,阴的阳的,通过各种手段,用多种口气,居然国内很多精英包括领导一致认为这是美国国内选举政治的需要,就如同强奸犯奸了你妻子,你还说那是他的性需要。多么体贴,多么理解啊,充分体现了一个负责任大国领导人的胸襟。

人民代表大会不应该只是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一些议案,更多的是应该对现有的领导人和政策进行全面评价检讨,询问为什么反腐这么多年行至无效?下面有什么补救手段,如果无能,为什么还呆在台上?要负什么责任?该引咎辞职吗?人民代表应该问领导人的收入公开化为什么不能实行?为什么美国人要求军事透明,你可以答应,但对国内老百姓的要求就不能答应?

我觉得我们的领导人之所以Care美国人的承诺,是因为他们对美国人有一些不方便让中国老百姓知道的“承诺”。不管是否庄严,我是觉得现在的政府还不如江戏子。至少江戏子核心有硬骨头的人,江本人也曾数次对外发声,表达愤懑。如今的胡核心,各位听到过真正男人的咆哮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