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平淡

(2005-03-17 00:48:54) 下一个

 

      耳机里面正放着周杰伦的东风破。忧伤的调子。忧伤的词。淡淡的,像烟一样的忧伤,

是我很喜欢的那种风格。没有大喜大悲来的激烈,却像一层一层的薄纱,不由自主的将你

慢慢的缠住,让人欲罢不能。只好一头栽进去,再也不想出来。

     我很喜欢这种淡淡的感觉,在经历过那些激烈的东西若干年以后。想来这些平淡的东西

才是生活的大部分。大笑大哭的感觉,虽然渴望,我的心脏却再也承受不了。这样说是不是

显得自己很老?:)现在的我,喜欢在寒冷的冬夜,偎依在自己的爱人怀里看一部电影;

喜欢在慵懒的星期日的午后,靠在床头读一首婉约的宋词;喜欢在回家打开门的时候,

看到我的猫咪纯净的眼睛。

      当然,还有在想写字的时候,听一首淡淡音乐,还有手指敲击键盘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