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蛙?!我靠! (慎入!!!---别说我没提醒你...)

(2008-01-16 11:45:41) 下一个
因为看见一个网友问elefrog到底是什么,这到底是指一种什么样的青蛙,我开始想也许是“电子”,ele-当作电子的意思,后来又看到一张图片上面写着elefrog,但是图中的青蛙有一个大象鼻子,这么说来这个词可能是类似于elephant(象),也许是“象蛙”?
呵,那也许并不重要,不过顺便看到了很多BT的青蛙……不知道发过没有,贴上来自己备用。 是何时起,人们爱上了PS恶搞这一行当?

青蛙侠

  

咖啡青蛙

真恐怖。因为我非常习惯喝咖啡。每天都……

  

青蛙公主

我一看见这嘴就浑身发冷……

  

嬉皮士青蛙

希望大家考虑好再穿鼻环做纹身什么的。

  

如果你敢BS我

那就我就先BS你……

  

暴走族青蛙。

前面那位长得也太影响市容了。

  

黄瓜青蛙


看来中午不能吃黄瓜了。

  

草莓青蛙

以后吃草莓时,可以注意点

  

蘑菇青蛙。

如果要去郊游,别乱采蘑菇。

  

It's frog, no, it's a pig, no it's a fabulous FRIG!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人们总是在不断发明新单词了。

  

蝴蝶青蛙

尽管如此,依然是青蛙

  

如果给它一个机会变异

好象一只猩猩

  

蝙蝠青蛙

这两者都令人毛骨耸然

  

ET青蛙

外星蛙ET

  

美国空军青蛙

我想是的……

  

钢铁战士青蛙

机械……

  

elefrog

就是传说中的象蛙

  

表情生动

当青蛙有了人一样的思维

  

这牙齿实在恐怖

当青蛙长着人一样的牙齿,而且很久没刷牙……

  

一只具有王者风范的青蛙


如果青蛙要长毛,情愿它长得像狮子一样

  

偶尔它也比较帅

这叫帅吗?

  

黑社会青蛙

相当的cool

  


吉它手青蛙

它热爱摇滚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