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念我的部队,怀念我的战友,怀念那段岁月

(2007-12-26 09:43:36) 下一个
谢谢来访,敬礼,战友!
"怀念我的部队,怀念我的战友,怀念那段岁月,"
**********************
看了你的留言,过来唠唠;

1.毛泽东,这名字代表什么?=公平,公正,公仆;毛泽东思想=民族尊严,政治智慧,战略目光;
把如今这14亿翻个底,有沾边的么?

2.没有毛泽东,决不会有今天(无论好与坏);但没有邓小平,却肯定不会次于今天---看看《571工程纪要》就明白,党内外对于改革开放早已有成熟的思想!

3.一个人若称得上“爱国者”,他必定会具备许多情怀;但他绝对不会对自己的民族有哪怕一丝一毫的“鄙视”;爱,=无论如何;从这个层面来看,我根本称不上爱国者;惭愧!

4.像你我这样曾准备为这个民族流血的人,是不会为意外之财而卑鄙(也许会窃喜?),为他人的多得而嫉忿;想来你会理解这么一个逻辑:不怕贪婪,不怕懦弱,不怕下流卑鄙,不怕背信弃义;因为上述都是与生俱来的"人性";但作人怕的是:无能!人性是能够弥补纠正的,"无能"却不属于人性!
请不要历数改革开放的成就,你我从心底里清楚:这点成就,是我们这个民族随意呼吸之际得来的,与"总设计师"的恩赐,党中央的英明决策毫无干系!

5.回头看中国,就一个字:无能!噢,忘了还有墨西哥,还有柬埔寨,还有南非...
一个领导无能,一群人受害;一个领导班子无能...

6.你所崇尚的"中华民族的伟大的民族气节"根本就不存在!!!---至少从蒙古人征服了中原起!!!---没有毛泽东,"中华民族"仍然是一堆狗屎!(这是定论的)!是毛泽东带领中华民族挺起了脊梁,毛泽东思想才真正是中华民族的灵魂!在彻底否定毛泽东,全面抛弃毛泽东思想的今天,"中国还有值得我们骄傲地方"?!你在开玩笑吗?看看你周围吧!就连你欢呼雀跃的"神州"与"嫦娥",都是毛泽东时代的成果!!!

7.自打"黑猫白猫"的'哲学'思想一出台,"摸着石头过河"的理论精神一下达,"让一部分人先富"的方针政策一确定,中国就再也不是社会主义了!人之自私本性与共产主义并无矛盾;当今世界范围的共产主义运动所遭遇的挫折,并非来自于自身理论基础的动摇:马克思主义的基础与目标是暴力推翻资本主义制度;可是资本主义制度经过近百年的不断改进,已经变得比马克思当年的共产主义设想还来得合理(某些方面);也既是说,马克思列宁主义已经失去了他们借以鼓动并发展的"靶子",它的对资本主义"继续深化腐朽"的推断已失效,而由所谓马克思列宁主义者们建立的社会制度更加由此而分化瓦解,逐步走向反面(以中国为例);古今中外,人类社会的任何"运动"的最最首要条件即是对"公平合理"的追求,前苏联的社会帝国主义与现中国的社会资本主义,都是对马克思主义的歪曲与背叛;人类(尤其是中国人)的失误与动摇,加上资本主义自身的不断完善,是共产主义运动遭受挫折的原因;而马克思主义理论自身仍不失为人类社会至今为止最伟大的学说!

8.资本主义国家通过推动自身的变革(其中之一即增加社会福利)以避免同社会主义国家的对决;而如今号称社会主义的中国的狗屁经济学家们要求取消社会福利?!官宦子弟肯定要继续"拿";既得利益集团肯定要继续"拆";新兴特权阶层肯定要分一杯羹;大家都嫌太慢!看来这个民族真是又到了一个紧要关头!毛泽东最大的"罪孽"就是让邓先富们漏了网!

向一个为国家民族而忧的老兵(我比你老多了),敬礼!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