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快黑了

一个在澳洲男人的心情笔记, 希望我的澳洲生活能给你带来帮助.
正文

海的三部曲

(2005-07-06 04:13:09) 下一个
暴风雨来临之前 谁领过千军万马,碾过你的身?风云万涌,沧浪之音,只为把一颗炸弹藏进神秘的心扉。天边的霹雷,带走我与你倾听海洋的声音。抚水的手,拍弄胸膛,你的肌肤柔嫩,似水柔情。你也激动,你用卷起的袖长手臂与愤青的脸来迎接旷世的变更。虽然,过后,却空一般的寂静。 涨潮 谁把你推向岸,领略大地的每一寸肌肤?月宫中眺望一个女神,是百年前的恩怨,抑或等待两地的恋人。她用她千年的功力,铸造乔峰的万世神功。你冲上岸,发泄蓄久的伤痛。地球曾经是一个大海,她质问海边为什么要有岸?与空气对结,与自由碰撞,借来了一双风的翅膀,大海起飞了。飞起的海水在回望身后的娘。 静海 她经常告诉我“静海真的挺美丽!”。我一直相信她的话,携手一起观看静海的脸。 海在东方,太平洋之岸。 几只海鸥拍打翅膀,灼红的嘴唇安慰着静海的心。翅膀与海水一起玩耍。一声长叫,为海而歌。 沙子舔着我们的脚底,软软绵绵。来回的路上,流下我们的烙印。 风飘动她的发,捡起一颗石子,静海接受了我的馈赠。 阳光让风吹得暖暖,洒在身上的雨。 静海的那一头,我看不见它的影子。 原来我就站在天的边缘。 她说的对,因为静,静海真的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比较喜欢这三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