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快黑了

一个在澳洲男人的心情笔记, 希望我的澳洲生活能给你带来帮助.
正文

追梦

(2005-05-06 02:59:15) 下一个
她从梦中走来 还带着神秘的色彩 似那蒙娜丽莎的微笑似那维纳斯的残缺她是那么遥远 遥远令我想入非非 如果我能揭开那神秘的面纱 她将伴我而归 我要除却她包裹的衣裳 看到她洁白的心扉 她却总是躲着我 留下一路芬芳让我不断地追 我来到了一座奇峰面前 她终于停了下来 也许是要给我一个甜蜜的吻 鼓励我追求爱情的绝不气馁 然而她没有反顾就展翅高飞 犹不死心的我在冬夜里几多徘徊? 文学和爱情一样残酷 无缘的我只好在梦中给她划上结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 )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四光临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你写的阿,玲珑好厉害阿,一下就猜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