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12-25-07 圣诞, 晴..

(2007-12-25 21:01:53) 下一个
想写些东西...写东西无外几种目的, 给别人读, 留后人读, 抒怀, 逸情, 寄托,

我呢?

算写给我的孩子吧?.还不知性别, 只知道6-19-2008是计算出的日子.  又是一只老鼠, 与我一般, 只是三个轮回了, 希望过的比我好.  先叫孩子T吧. 

T来的突然, 完全没给我准备计划, 就如此来了.  竟然是我在急诊室里得到的消息. 

我 笑笑, 也好, 生命如此, 面对就是.  也娶了T的妈妈, 也请了好友亲朋的酒.  礼貌周到. 

见了医生, 那天, 我听到了T的心跳, 急促的.  生命从此不同. 

近来几日, T已经开始显山露水了, T的妈妈的肚子也凸了出来.  情绪也变化着, 不知道是因为T而心态不宁, 还是因为T而拿捏着我.  反正是T的缘故, 我看着, 听着.  T, 是唯一原由.  别的我也不问就是. 

等着T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