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无戒

无戒非无戒律。“无“便是“有“,“有”便是“无”。有有则“无”,无无则“有“。实乃敬仰持戒之慎独,严于律己者而自醒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

(2009-10-10 16:34:52) 下一个

经过浊水清最后的努力。歌词终于完美定稿。
这首歌曲,经过高粱果初稿,浊水清再版。家园成员很多都给予了意见或支持。
这首歌是我们家园的共同结晶。我已经刻录成了DVD。现在先请大家欣赏网络版

是谁驻足远方凝神回望,
为何缕缕乡愁朦胧心上。
舞蹈着的双眸,淡淡流逝的时光,
掩不住心底无言的惆怅。
串串驼铃,声声牧笛响。
彻骨的思念,眉间至心上;
秋夜家万里,湿泪又千行。
春秋冬夏,百转寸柔肠。

是谁挺起男儿坦荡胸膛,
豪言亢龙不悔闯荡四方。
空谷中的幽兰,悄然绽放的玫瑰,
抖落去一身冬天的寒霜。
高山深谷, 漫漫旅途长。
碧海涌波涛,扬帆再远航;
蹉跎和成败,云间任飞扬。
仰天谈笑, 天地新模样。

是谁紧握双手把酒东风,
放歌枫叶长城四海无疆。
风雨后的日子,温暖灿烂的阳光,
看七彩光芒在天边闪亮。
欢聚一堂,朗朗笑声爽。
友情婉如茶,甘苦共天涯;
万水千山路,只要有了家。
岁岁年年, 同在蓝天下。

我的家,我远去的家,你在我心中最重最大。
我的家,我心中的家,生命在这里再次升华。
我的家,我们的家,愿你生生不息,温馨如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