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兄弟情深

(2009-11-23 11:18:13) 下一个
昨天, 豆子的一个小小举动, 让我好感动。 现在和大家说说这小动物之间的无条件的爱。
豆子和贝贝钟爱邻居那美丽的花园, 每次我经不起豆子的恳求,放他俩去户外活动时, 他俩就迫不及待跑到邻居的院子里,有时一玩就是好几个小时,我是什么办法都用尽了, 也叫不回来,除非是他们主动回家。
昨天,两个娃儿在外玩得不亦乐乎,几个小时后,贝贝回来了,我就开门放他进来。然后,到院子里叫豆子回家,看见他小人家,趴在邻居的wood deck 上享受着户外的树荫和微风,没有任何要回家的意思。 我转身回到家,抓住贝贝,检查他的爪子。这个家伙的白袜子和白手套都已经脏了, 我就抱他去洗爪子。 结果他小人家鬼哭狼嚎般惨叫,又拼命挣扎, 洗玩他的爪子,我一身的泥脚印。就在那时,瞥见豆子,他正在努力推门想要进来,一脸的关切之情。当我一开门, 他急急忙忙跑进来,直奔贝贝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