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回国历程 (5)

(2008-02-12 00:57:32) 下一个

回国后我当然也想申请自己的经费. 因为我发觉, 他们重点项目的钱其实我根本不可能真的去用, 日子也太难了.

 我也不贪婪啊, 只想申请个国家自然科学资金面上项目. 没有自己的钱,在中国高校里, 你连学生都招不到, 活不下去的.

 我认真地写了申请. 结果呢, 那些评委们给的意见反馈到我这里来, 让我哭笑不得. 我真的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但是, 为什么评委会这么不要脸地写这么没有水平的外行的评价呢. 你不给我经费也就罢了....

 关键问题是, 那些评委就算说外行话, 也受不到任何惩罚. 哈.

 后来有人告诉我, 他们根本不看你的材料就已经把你给枪闭了. 关系更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