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astel drawing

(2007-04-21 16:47:20) 下一个


From this morning. Pastel on paper, 18 X 24. Nice to use pastel for a chan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haha, 达芬奇就喜欢画瘦骨嶙峋的老汉啊。皮贴骨,很lean 的身体比较易于研究anatomy. 阔惜美国瘦骨嶙峋的老汉不多啊。。。 :D
梁山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夹子夹子的评论:

我在画册上看过不少老得瘦骨崚峋的老头, 画起来应该更有挑战性吧?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啊,健康,健美的男性模特也很好看的。不过我见到的好象肌肉型的不多,要么比较lean, 要么有个肚子。其实画人体应该是什么类型的人体都画,即便是胖的,“丑”的。不过从一般视觉审美上来说大家不太喜欢看这类型的,哈 :)
梁山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夹子夹子的评论:
色彩很好看.

自然的男人体也是很美的. 男人的啤酒肚是现代的畸形产物.
有啤酒肚的男人做模特是可耻的.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慧慧: 谢谢! 我会继续努力。。。 :)
梁山泊:好问题!哈,其实男性人体模特也有,但比起女性模特来少很多。似乎女性的身体曲线更加优美,入画。我上学期的老师就说: I don't believe in male models. 我是无所谓。老画女性,对画男性模特就不那么熟悉,是个缺点。但是我得是课上有什么画什么,要什么模特不是学生说了算。画过的几个男模特很不幸身材不太好,老一点,肚子很大,看起来有一点不忍卒睹,算了就不贴了。。。 :)
梁山泊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没有男性人体模特啊?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继续努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