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ife drawings: male nude

(2006-09-29 19:22:10) 下一个
5 minute gesture drawing



15-20 minute charcoal draw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urge 回复 悄悄话 夹子,谢谢!我十年前画过一段水彩,一下子就断了十年。最近因缘际会,又提起了笔。。。下回写个水彩的故事,请你去看。。。。很佩服你,各种media, 产量大,都很好。。。我实在是懒。。。:)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影云:谢谢你喜欢。:)画gesture drawings的时候根本没时间想,课完了自己看看觉得这幅还不错。觉得这种快速的画是很好的training. 我也看过Rodin 的一些drawings, 就是你说的那种简约的线条加水彩。你画的watercolor nude 好像很有那种风格。恩,Degas 画人物很好。我也觉得experiment with different medium 很有趣。慢慢学习吧。:)

Purge: 你画的水彩很好啊!是不是画了有一段时间了?我会常去看,谢谢!
purge 回复 悄悄话 夹子,
有空去看看俺的水彩: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13619
我们多交流 :)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夹子的LIFE DRAWINGS很对我胃口:)

特别喜欢第一副的线条,非常DYNAMIC。而且很有POTENTIAL,我有一副RODIN的铅笔
的人物抽象画,加上一些水彩,非常有意思;而且在DEGAS的人物画里有看到几种MEDIUM在
一起的画,有种特别的味道。。。而且有创意,象你楼下贴的一副别人的画,但不
是那种前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