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气死我了

(2006-01-19 18:44:28) 下一个
今天烤了一只鸡做晚饭,就是想把鸡架,骨头什么的剩下来熬鸡汤。上次按照martha steward的方子熬的鸡汤超好喝,就是用烤鸡剩下的鸡架熬的,他一下喝两碗,特别喜欢里面的蔬菜。于是我就想如法炮制,再来一回。他也惦记着那汤。想着我们已经达成understanding了,他这个礼拜去grocery shopping就买了两只整鸡,要再熬鸡汤喝。

结果吃完晚饭他去把鸡肉剔下来,他只吃不带骨头的肉,我想当然的认为他肯定会把鸡架留下来了。抬脚上楼的时候还是叮咛了一句:把骨头留着阿。结果他竟然说:你没告诉我。!!! 我一下急了跑去一看,这鸡架又到垃圾箱里去了!!! 我恨的牙痒,急得话都说不清了:你!你!你!怎么又扔了!知道我要熬鸡汤的嘛,好东西都全让你扔掉了!

他还有理:你没告诉我!我又不知道你要做鸡汤。我恨的牙痒:要我每次说么?你还说买回鸡就是给我做鸡汤用的,你怎么不知道?

实在不忍心,赶快在垃圾桶里看了一眼,又把鸡架捞了上来。在凉水下冲。还不算脏的,再脏了我就没法用了。

你说这个人,怎么这么没脑子! 好好准备做鸡汤给他喝的,他自己都脑袋发昏。我无话可说!

我实在受不了他这个人怎么老是动不动,眼错不见,就把我想要的东西全部扔进垃圾箱了!屡教不改。I hate having to rescue everything from the trash can!!!

*****
本来已经气消了。他像小狗一样,睁着水嗒嗒的眼睛,看着我说: don't be mad at me. 唉,算啦。

可是今天早上,又有东西找不到了!我的数码相机的充电电池,和充电器一起配备买回来的,一共四个。我都是用两个充电两个,所以我总是随时有充足的电池使用。今天想起相机里的两个电池好象快用完了,还是尽快给那两个不用的电池充电。结果,找不到了!! 我知道又完了。客厅,餐厅和厨房的小桌他都刚收拾过,三光。各个台面是任啥都没有。找也没用。我好像记得上次换电池是在厨房里,可能顺手搁在厨房的小桌上了。我的房间又没有, 那就是完蛋了。

没法生气了,只觉得一点虚弱。这个人太危险了。什么东西都扔掉了。收拾东西是好事,可是粗心大意,不仔细看,有用的东西夹在报纸纸张里就都被扔掉了。他倒好,觉得完成了一大任务,看着整齐光洁的餐桌,茶几很高兴的欣赏。那样我也会收拾东西,就是把东西全部扔掉!

唉,无话可说。只好怪自己在他收拾东西的时候没有盯在旁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