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网zt

(2009-02-07 00:27:54) 下一个
程莉来京专程和童帆来看我.我请她们吃饭时,聊了些其它大学同学们状况.
分别前,童帆有意无意地把她在京的电话号码给了我.
一星期后,大该是程莉有意的,非让我去火车站送她.火车是晚6点发车,送走
她后自然只省下童帆与我了.说再见似乎早了点,于是两人就去了景山公圆.
童帆毕业后,象是换了个人,乌黑的秀发飘着淡淡的香.电磁场理论课代表的
数理脑袋瓜里,磁力线似乎改变了应有的方向.她"咯咯"的笑声中,美妙而又
不大自然.景山虽然不高,但我不时地还要推她往上走."咦,那棵歪脖树哪?"
随着她的话音,我回头看时,她的臂膀正好轻贴在我的胸上.那丰满的臂膀散
发着青春的活力.我转过头来,又是她飘香的云发......

越在一起越难自拔,每每都见她诱人之处:娓婉的歌声,美美的诗语.最难忘的
是她看我时的眼神,水汪汪的大眼痴痴地目不转睛......

是我无情地与她分手的.之后,自己却又象疯子一样,跑去后海,北海...遍寻我
俩曾经的踪影.

她来了一封信:把一切都给了我.但不后悔.永不会忘记那段闪光的日子...

我发了誓,一年半不找女朋友.从那以后,方知:被爱是一种福气.真正去爱才
是幸福.


玩笑又开回来了.十几年后,我们又通过同学联系上了.我俩分手没出两年,
她就跟一老外结了婚.成了一位虔诚的基督徒.那时也是我最想念她的时候.
现在,压在我心中十几年的欠疚解除了.此生坦荡荡了.再无情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谢书刚 回复 悄悄话 没法分享.谢林贝卡分担痛楚.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祝你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