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绿影

众里寻她千百度,慕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个人资料
正文

想披婚纱的女孩,绝对不能做十件傻事 - by 梅影雪

(2009-08-03 08:41:06) 下一个
1、不要随便跟他上床。

   因为他绝不会娶一个轻易上床的人为妻,很多小女生会错误地认为一个男人和你上床了便对你有了责任,其实这很愚蠢,无论他以什么方法让你同意与他上床了,都只会加快他想逃离你的脚步。

   请将性爱放在他从心底敬重你之后,当他认为你不是一个随便的女人,至少不会用这种方式去取悦男人,或随便和一个男人就可以做这种事的时候,他才会觉得和你上床是件愉快的事。

   2.不要总是娇娇滴滴,奢望永远被男人在手里捧着护着。一个成熟的男人绝对不会要一个只会撒娇的小女人,他要的是一个能够和他共同经历风雨,坚强自信的妻子。 

   一个真正的成熟男人,在选择妻子时,绝不希望自己娶来的是一个需要照顾,需要呵护的小女人,他要的是妻子而不是女儿。因为男人其实是很缺乏安全感的动物,他对自己未必像你看到的那么有信心。他需要一个可以和他一起经历风雨,内心强大,懂得宽容的妻子。他知道只有这样的人,才能让他真正无所顾忌地去奋斗,去生活。

   3.不要成为男人的玩伴。越是成熟的,成功的男人,就越有自己的标准,他甚至第一眼就能看出一个女人是用来上床的,还是用来谈感情,甚至娶回家的。如果你不能让他娶你,切勿成为他的一时玩伴,否则你什么也不会得到。没有哪个男人会在玩伴身上花太多心思,因为就像你买衣服一样,永远向往着商店里的下一件。而妻子就像是房子。 对他来说,是稳定的,牢靠的,需要花感情去布置去追求的。

   4.千万不要与一个男人约会的时候穿着太暴露

    即使你们已经确定关系了也不要如此,我指的是在公共场合,任何有除了你们之外第三个人的地方。更别说是去他家里。请记住,如果你穿着暴露,一点也勾不起他对你的“性趣”,或者对你美好裸体的幻想。你只会让他觉得你是个很随便的人,并且让他想到和你上过床的那些男人。即使你本身很纯洁。

   5.千万别梦想着“我可以改变一个男人” 

    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大多数经历不幸的女人都会说: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他不是个好人。女人善于用男人的言论来安慰自己:相处中总会发现对方越来越多的缺点,要学会适应。然而某一天,这些缺点导致了你们分手和离婚。女人总相信一个男人会为自己变好。当一个男人和你说,我要为你戒烟的时候,请你相信,他永远也不可能戒的掉。

  为什么?如果他真的可以做到的话,他就不会说出来。他说出来,你感动了,他的目的也就达到了。至于戒烟这件事本身,已经被抛到了九霄云外。而当他对你说,我要为你戒赌、戒嫖、戒毒的时候,你就应该好好想想,自己的脑袋是不是坏掉了。

  当你一开始接触一个男人的时候,对他身上的某一个缺点接受不了,你就要想象,他这辈子都不可能改掉。关键问题是在于你能否接受,如果你能接受,OK。不能接受,请尽快止步。我想告诉你,就是神仙姐姐也妄想用自己的魅力去改变一个男人。而以你的唠叨那就更不可能。也许有一天他真的可以改掉,但绝对不是因为你,只会因为他自身的原因。而有些女人忍受了老公对自己的暴力,每次暴力之后,他都下跪,求她认错,但她最终还是会被送到医院。

  7.不要不假思索地收拾自己的行李,跟去和一个男人同居。

  你应当做好充分的准备,有一天你的行李被扔在大街上时,你当如何处理。男人对自己的“地盘”相当地重视。当他们某一天早晨醒来,发现自己可以翻滚的大床只剩下半个,发现卫生间里满是女性用品,发现没办法再通宵玩游戏的时候,他就不会觉得和你在一起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儿。也许之前,他无数次对你说,宝贝,我多么想天天和你在一起。我们一起过“夫妻”般的生活吧!于是你忽视了最大的问题:你们还没有结婚。你也许会想,婚前试一试生活合不合适也挺好的呀,省得婚后后悔。醒醒吧,你试的结果也许就是,你和他之间再也没有婚姻。当一个男人已经享受了结婚后可以享受的待遇,他还会费尽心思去买20克拉的钻戒,一大束玫瑰,然后再向你求婚么?他已经得到他能得到的所有好处和坏处。而剩下的,就是你不停地问他: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我结婚?

  8.不要拿他太当回事。

  没有任何男人会喜欢主动送上门的猎物,即使是个尤物。

  不管你是一个多平凡,多没个性的女子。但惟独就是不拿他当回事。 需要他付出很多努力去追求,最终得到,那么即使对方再平凡,对他来说,也非常特殊。因为是他自己猎取的呀!而即使是一个漂亮性感无比的女人,主动送上门来追他,结果就和那个美洲豹一样,他会接纳,但是,也不过如此。现在你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优秀男人身边却陪着一个长相平凡,没什么特别的妻子。你的酸葡萄心理可能会说:是因为这个女人愿意为他煮饭洗衣,免费保姆。完全错误,她可能连自己的衣服都不去洗。但是,她不拿他当回事。需要他付出很多才能得到他。 这就是吸引他的最大秘诀。

  9. 切忌“撒网捕鱼”。

  这话是对许多恋爱中的自做聪明的女人说的 ,很多女人都很享受两个甚至多个男人同时追逐自己的感觉。确实,为一个竞争者制造一些竞争对手是个有奏效刺激竞争者的手段,几乎对所有男人都适用。但前提是,你要明确自己喜欢其中哪一个,你要摆出一副喜欢他欣赏他的姿态.而不是让他和别人一样来追你的姿态。你要让他知道,你眼里只有他,而别人只是配角罢了.他才是主角。这样,他会更带劲地觉得自己得到了一个大家都想得到的宝贝,而这个宝贝还惟独喜欢自己,让他产生知己之感。但如果你让他认为,你只是在众多追逐中当中挑选了一个对你最好的,而不是因为喜欢才和他在一起的话,那么很可能在追到你不久,就对你失去了兴趣,因为他会想,你只是因为在那么多追求者中我的条件最突出才选择了我,那么当我失去了这些条件之后,你也会离开我,而且我得到你之后,要一直像追你的时候那样迁就你,才能保证你不再选其他人,那我将多么累呀。所以,你要明确你想要吸引的是谁,而其他人只是陪衬而已。另外,在你们已经确定关系之后,这样的手段就不适合再用了。千万不要让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再去和别人无休止的竞争你,没几个男人有这样的度量和耐心。你只会让他觉得,你是个到处招惹男人的女人,不值得娶回家。

  10.不要在他面前贬低你自己,或者不停说自己的缺点,他不但不会安慰或者珍惜你,反而会觉得你很无趣。很多女人会说:如果他爱我,就会接受我的一切.没错,的确如此,你说的很对。但是很多女孩还是喜欢不停地说:我要减肥!我要瘦脸! 甚至在做爱的时候,对着被他抚摩的小腹诚惶诚恐地说:我这里太胖了,等我运动一个夏天,赘肉会消失的。他此时会想什么? 他会想你根本没有在专心和我做爱!  

    其实一个男人在面对一个女子身体的时候,如果这个女子是他所爱的人,那么他根本就不会介意她的身材是否完美。事实上,男人在和所爱的人做爱的时候,他会认为她的身体非常完美,就连多余的小肉肉都是可爱的。 而你的不自信,则是对他的爱的一种亵渎。会让他觉得,你根本没全身心地投入到和他做爱的境界中来,对他的身体丝毫不关心,而是只顾担心自己的身材。和这样的女人做爱,无疑---没劲透了。  

    日常生活中,男人也不喜欢总是听女人说自己太胖,或要减肥。这是种不自信的表现。有时男人喜欢故意打击你,说你的身材缺陷,而你如果表现得毫不介意,那么他就会觉得,你对自己非常有自信,和你在一起不用伪装太多,他同样不用担心自己的啤酒肚是否会让你不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