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岁生日语录-搞笑版

(2009-06-13 05:46:11) 下一个

今天是英女王生日,公众假日,也是小孩儿生日。幼儿园关园一天,他乐到开花,妙语频出。

 

早上主动给我看他们院长照片,院长大约五十朝上,胖胖的很和善,肚子很大。

“妈妈,你知道我们院长为什么那么胖胖的吗?”

“你知道?”

“是的,她肚子里有娃娃。”

院长闻言要晕了......

 

上午在商场买东西,突然对我说:“妈妈,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最喜欢你了!”

给我激动的!!
   “那你给我买个大变形金刚吧?”

&……%%¥##

指着那个盒子说,你看是五岁以上的小孩玩的。

很懂事的说,“那我长大了你给我买?”

高兴啊,这么通情达理的孩子。

只听一声,“晚上吃完蛋糕我就长大了,明天你就给我买!”

 

很爱看蜘蛛侠,每次都是爸爸给放碟片。总被外婆说,又看电视了,眼睛要看坏了云云。

今天又看,一边看一边埋怨地说:“爸爸真是的,老给我看蜘蛛侠!打打杀杀的。”

很大声地对外婆说,“我都不爱看,爸爸非让我看!”

 

晚上去超市买东西。

下车时突然对爸爸说,“爸爸,你多吃点糖吧,长得胖胖的。”

“干吗要长胖?”

“就可以给我生个宝宝了。”

爸爸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