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我和老公谈恋爱

(2014-03-26 09:10:16) 下一个
和老公结婚已近15个年头。 这些年里, 我们给过对方很多的merriage shock. 婚姻无法往下走的念头也不是出现了一次两次。 孩子们的到来本是神的祝福,但却因着很多的时间给了孩子而忽视了对方的存在。 现在随着孩子们一天天的长大,我们也有了一些自己的时间。慢慢的意识到我们多么需要经营好自己的婚姻。

圣诞节的时候先生的高中同学来访。他们没有孩子。他的太太患有比较严重的忧郁症。到我们这里来本是想散散心。 我也希望我们和谐欢快的家庭氛围能缓解一下她的情绪。但他们和我们在一起的几天,我却惊奇的发现,他们两口子经常深情的对望着微笑。出门从来都是手拉着手,互相的关怀和爱溢于言表。

每次看到他们这样的微笑,我都为之感动,然后想到我和先生可能很久都没正眼看一下对方了。虽然我们并没什么矛盾,在别人眼里也是模范夫妻。但因着每天的忙碌,有时连做爱都成了例行公事,索然乏味。

恰巧教会的主题是在讲路得记。讲到夫妻如何能有一种超平常的关系。牧师给了几个建议,除了爱神和互相祷告之外,他建议我们每天接吻15秒,亲密交谈15分钟,每周亲密相处一个半小时,每两周约会一个半小时。 我们开始尝试,早晨起来先亲一下对方,上班前互相亲吻,老公有时很过分,一定要舌吻,弄的我心痒痒的去上班,不过确实这一天都会有好心情。睡前一般都是我上床先看一会书,然后他会从楼下上来,搁以前我经常是专注于看书,根本不会抬头看先生一眼,现在我只要听到他上楼的声音,就抬头等他进门,然后给他一个微笑,刚开始还不怎么适应,现在成了每天的惯例。

这样下来,我们的关系亲密了很多,做爱的时候甚至有了新婚的感觉,两个人都有前所未有的高潮。睡觉时也常常把对方紧紧的搂在怀里。

因着我们的美好关系,对孩子们也是一个很好的影响,家里真的是欢声笑语不断。

其实真的,爱需要表达,我们的婚姻需要经营。愿大家都能有一个超乎寻常的夫妻关系,家庭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大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姊妹很好的见证;只要尺常常记得“你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创 2:23),婚姻和家庭就得神的祝福。
noexit 回复 悄悄话 如此说来,我的婚姻倒是歪打正着了。结婚后在我和老公之间,我一直喜欢做一些小动作,比如亲吻一下,拉拉手,揪个鼻子,甚至有时候不老实的在他身上上下其手。本来我老公是粗线条的不苟言笑的理工男,现在他细腻温柔。我们即将空巢,可是没有失望失意恐慌,反而期盼着我们可以重新过回曾经辜负了的二人世界。
greencoffee 回复 悄悄话 感觉多年后再这样亲热很别扭和做作,我们也努力了一阵就又慢慢回到从前了,热恋时的感觉不再了,哎
小人物2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