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师母走了

(2013-10-12 16:22:34) 下一个
仅以此文悼念我主内的好姐妹, 我们的好师母。

大约四个月前,师母总是发低烧, 医院也诊断不出什么病,直到有一天,她的低烧转成了高烧,医院给出结论,白血病晚期,只有四到五个星期的生命。

师母的身体本来就很弱, 根本不可能撑得住化疗,于是,她做出了常人无法做出的决定,不治疗,完全的交给神。

她刚刚查出病来的时候,到教会来给大家做了见证,她说,趁我还能走,还能说,和大家讲一讲。 这期间,神给她异像,像她显现了一个平静的海湾,并有白帆点缀,非常漂亮安静,所以,她心里非常的平安,并鼓励大家要养成和神相交,灵修的习惯。

一个月后,大限将到,师母的全身骨头也开始疼起来。于是,她住进了临终关怀医院。但神的时间还未到,过了一个星期,她又回到家里来。不打吗啡好像也能撑得住。于是,大家都为她高兴,以为这次我们是要看一个神迹。

但神的计划高于我们的计划,两个星期后,昨天早上,师母非常平静的回了天家。

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下班以后,本来星期天轮到我们给牧师师母送饭,一路上就在想师母能吃说什么东西,如何才能把东西做的不放什么作料,但又能好吃。 于是,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给一个要好的朋友打电话。但却听到了师母已经离开了的消息。我痛苦失声。师母, 我还没来得及跟你说再见,你帮了我那么多,我还没来得及为你做点什么,你就走了。

晚上无法安睡,早晨醒来,泪水已经湿了枕头,我深深的相信,神已把她接走,到了一个美好的无法想象的天国,但仍然觉得难过。为这尚且年轻的牧师,为着刚刚上大学还没长大的他们的孩子。

牧师师母对我们的关爱实在太多。 我生孩子,她送来了鸡汤。我家孩子病了,她到医院来为我们祷告。我们家失去工作,她又来祷告,告诉我们信靠神的,必不蒙羞。我们搬家,她送来饭菜。我们出车祸,牧师拉着我们的手,在路边祷告。出车祸后只有一辆车,我就走路上下班,一天下午,下了大雪,她打电话来,要接我下班。我们孩子做手术,她又来了,祷告。

后来,大概三年前,因这种种原因,我们离开了教会,去了另外一家。牧师师母又来拜访,祷告。回想起来,我们就像是他们看着长大的孩子,离开教会,是多么让他们伤心的事情,但我们还是硬着心,离开了。

过后一年,我们家又有了麻烦,牧师师母听说了,还是来到我的家里,来为我们祷告。后来在超市里碰到,她拉着我的手,我们就站在那里祷告,旁边的人都觉得奇怪。

师母一直身体都不好,在主里服侍很不容易,有人认为她信心不足,常常担忧。我总觉得,教会这么多家庭,她把每一家的困难都放在心上,是非常不容易。有一年我很要好的朋友生病,我虽然向神祷告,但还是每天觉得像有块石头压在心上。师母为着每个家庭,肯定轻松不了。

几个月前的姐妹团契,她选了一首歌: 放手。 是啊,师母,我们要学会放手给神。我们能把握的实在是太有限了。

师母,主耶稣爱你,我们也爱你。盼着和你再相聚的那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