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消化不良

(2013-05-20 20:44:58) 下一个
我家最近领了一只狗.刚来的那天,就直接趴在饭桌上要东西吃.我小的时候在农村长大,家里的狗是什么都吃,那时候人还吃不饱, 狗就是随便有什么吃什么.所以我想,这只狗也应该一样.

先生说,领狗的地方专门嘱咐了,不要一下子给他换吃的,让他适应一下.结果,到了晚上,先生已经喂过它狗粮了,可它还一副很饿得很地样子,我随手就把剩饭仍给它了.第二天早上,先生又喂了它狗粮,儿子跑来说,妈妈,狗根本没吃饱.于是,我又拿了剩的面包给它.悲剧从此开始.

中午给先生的电话,问狗在家怎么样,先生非常沮丧,说狗拉了好多在地毯上.然后说,我是按照规定的份量喂它的,怎么拉这么多呢.
我一听,一定是我喂得剩饭把它肚子搞坏了,一阵后悔,但也不敢坦白.

下午我回到家,一进车库就闻到狂臭无比,先生把狗关在车库,结果他又拉了不少,鞋上,毯子上,我的妈呀,把我恶心的够呛.捂着鼻子赶紧趁孩子们回来之前打扫干净.

由此想到我们人是一样,很多时候都很贪心. 但却消化不良, 甚至因着利益,把身体健康赔上,得不偿失.正如圣经说:满了一把,得享安静,强如满了两把,劳碌捕风'. 让我们满足于我们得的这一把,好好享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