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爸爸生病了

(2013-01-11 14:38:52) 下一个

爸爸得了肺部肿瘤的消息传来,我的眼泪一下子就夺眶而出。

爸爸年轻时从事行政工作,应酬挺多。长年的烟酒和麻将,把他的身体毁了。退休以后,他开始解酒,解麻将。吃各样的保健品。这两年,身体明显好了起来。血压也不高了,腿疼的老毛病也好了。可就在他说自己身体很好的时候,检出了肺部肿瘤。爸爸说他总觉得自己会栽在心血管或脑血管上,没想到会得肿瘤。

我们只有一味的宽他的心,我赶紧把存在国内的钱全拿了出来,告诉他病该怎么看怎么看,不用省钱。妹妹妹夫在他身边,开始忙来忙去的准备治疗,并且我们统一口径,只告诉他和妈妈是一个挺小的瘤,并且是良性的。

但我觉得爸爸心里跟明镜似的,想瞒他都难。爸爸今年66岁。当年我的爷爷是死于胃癌,也是66岁。去年的时候小姑死于肝癌,刚刚60岁。爸爸说,我们家就是有癌症的基因啊!

经过各种各样繁杂的检查,包括疏通关系,送礼和红包,爸爸终于在圣诞节当天做了手术。由于是早期,手术后不用进一步治疗,只是要做定期检查。

爸爸出院回家,一家人也舒了口气。一片肺叶切掉,爸爸总觉的憋气,可能是要适应一段时间。

我不在国内,常觉得最亏欠的就是父母。他们有什么事都帮不上忙。这次也只有不停的为爸爸祷告。其实,生老病死,人之常情。只愿神能怜悯我的爸爸,让他有生的时候不要因着生病而太过痛苦。最大的心愿还是父母能够信靠神,可以享受永生的福气。

在中国的大环境过了一辈子的父母,要让他们信主实在是太难了,但在人是不能,在神却凡事都能。感谢赞美主。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