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情网

(2012-10-17 14:55:50) 下一个

这几天常常会回想很久以前的一些人和事。有些多年不见的老朋友,想象着万一再见的时候该说些什么。 女人总是喜欢做梦,不管年纪多大。

毕业工作不久,我们有几个小年轻吃住在公司里。当时我正在和现在的老公谈朋友。他当时还在读书,人长的其貌不扬。我们公司的人都看不上他,极力的拆散我们。觉得我要么应该找个上海人,好长期的稳定下来。要末也要找个工作了,有钱的。这时候公司里招进来一个新来的领导,博士毕业,工资挺高,还烧的一手好饭。据说这人的前女友出国了,就把他甩了。当时的大家就常常故意的搓合我们。
说来说去,时间长了,这人还真有些动心了。有一次其中一个朋友过生日,我们一伙人一起吃饭,卡拉OK。此博士先生很有音乐造艺,能拉会唱,是他们大学的十大歌手。当时可能也趁着气氛,这人居然深情的唱起了张学友的"情网"。唱的一网情深的样子。我当时就有点害怕。心想千万别当真。后来,回到宿舍,我赶紧回了自己的房间。同室的朋友回来说,此人还真动心了,说很久没有这种心跳的感觉了。

我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其实还是挺浪漫的。尤其是嫁了一个五音不全的老公。

人生其实很有意思,不同的选择会是完全不同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