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2012-10-17 14:30:26) 下一个

2012年10月04日

这两天的早起的时候,阳光总是很灿烂。心想:又是一个好天气。可就在送孩子上学的路上,眼看着一团团的雾扑过来,开始我还以为是烟尘,可原本明媚的天没一会儿就被迷雾覆盖,路上的车辆开始开大灯了。

我一边后悔给孩子们穿太少了,一边默默的跟神祷告。把孩子们送到学校,我小心的开着车去上班。在高速上没走多远,天空忽然的又清亮起来,远处山的轮廓逐渐的露了出来。雾散了,太阳的暖光又从新覆盖了大地。感谢主。

已是秋天了,远处的山上已有皑皑的白雪,近处的山如一抹青黛,静静的卧在那里。小镇安静的躺在山脚下。树上的叶子黄的黄,红的红,煞是悦人眼目。神的创造是如此的美丽。

我们的生命中常有这种境况,有忽如其来的惊喜,也有意想不到的灾难,但神的手总在那里,把我们抱在其中,使我们不致受宠若惊,也不致惊慌失措。迷雾后太阳显得更灿烂。

一切的荣耀都归给主耶稣。正如歌中唱到的:因他活着,我能面对明天,因他活着,不再惧怕,我深知道他掌管明天,生命充满了希望只因他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