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生死一瞬间 - 游泳池里的教训

(2012-07-24 08:12:43) 下一个

上个周末一直处于亢奋状态。从星期五晚上朋友带两个孩子来SLEEP OVER开始。整个晚上孩子们都没好好睡觉。星期六儿子的最后一场棒球比赛,我们又请了三家他的小朋友们来完。直到下午三点大家才纷纷离开。朋友建议把我家的两个小朋友带到他们家去SLEEP OVER。 孩子们自然高兴,我们也觉得难得。说好第二天早晨把他们接回来。星期天早上,我们去接的时候,得知另外一个朋友的孩子有生日PARTY。 孩子们很想去,于是,我和老公就又把孩子放给了别人,放心的离开了。

中午,匆匆的买了生日礼物就赶去参加生日的庆祝。到了以后,孩子们正准备下游泳池游泳。我们给孩子换好衣服,送到游泳池,外面实在是热的可以,我和老公一边说太热了,一边回到室内帮忙收拾过生日的房间。

这个游泳池是小区里面的COMMUNITY CENTER,没有LIFE GURAD。我当时根本没注意这事,并且水深是从0 FT 到5 FT。 我也没注意,我家老二正处于会游一点又不怎么会的状态。但我从没想过小区的游泳池会有什么危险。

打扫完房间以后,我们有说有笑。老公说,我们就在大厅里面呆着,休息休息。我当时看到游泳池旁边一个凉伞下面,几个姐妹正在聊的热闹,我也想去凑凑热闹。根本没想着要看看孩子们怎么样了。路上,一个姐妹要早离开,我还和她闲聊了一会儿。到了凉伞下面,大家嘻嘻哈哈,给我挤了个座位。没有人注意孩子。我刚坐下没两分钟,忽然用我眼睛的余光看到我家老二在水里挣扎。我一下子跳起来,大声的喊他旁边一个大孩子的名字,那个大孩子一下把我家小儿抱上了岸。小儿眨眨眼,哭了起来。妈妈,我都喝了六口水了。我以为我要死了。

这件事让我心有余悸。假如我只是把孩子放给别人,假如我一直在大厅里坐着,太多的假如不可想象。

以前有生日PARTY, 我也会把孩子放下就去做自己的事情,从没想过会有什么危险。这件事情算是一个教训,也给大家提个醒,夏日炎炎,孩子们玩水的时候,大人可不要想当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