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愿借着这小小的空间,记录我的成长经历,传扬主耶稣的神奇。
正文

我的2011

(2011-12-15 13:12:44) 下一个

以前遇到什么困难 (最大的一次是我们两个一起失业),过去以后,先生总会说:这可能是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了。我总是笑笑。因为我明白说人生无常,你永远无法预料下一步会是什么样。

2011年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不平凡. 这是我有生以来遇到的最大的困难事了,对我的信心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 先生夏天回国忘了更新他的回美证,回来时被卡在机场,不让进关。在他卡在机场的两天,我虽是不停的跟神祷告,还请小组团契的人也帮我们祷告。但我打了无数的电话,找朋友,找律师,找议员,花了不少的冤枉钱,瘦了5磅,但先生还是没能进来,被送回了中国。一个月后,我们的绿卡排期到了,很快收到绿卡被拒的消息。我的工作本来是基于绿卡待批的工卡,所以工卡也失效,急匆匆回中国去签证。签证时又因我是敏感专业,被审查,一审审了俩个月。最后一家人总算又回到美国,先生在国内呆了整整四个月,我和孩子们呆了整整两个月。

整个事情发生的过程当中,我们有焦虑,担忧,甚至惊慌失措。平顺的时候,我们觉得我们是神的孩子,我们很有信心。但一有风浪,我们就拼命的挣扎,想抓住任何可能的救命稻草。忘了神在掌管一切。

当事情过去,再回头来看时,不仅感慨:这真没什么大不了的。在国内的两个月,我们和父母同住,陪父母旅游,和亲戚朋友聚会,亲身感受他们在国内的生活。要回美国了,父母对我们是非常的不舍。爸爸说,有20年没在家这样住过了。不仅感慨, 在我们不停的追梦的时候。 我们错过了多少美好的亲情。

回到美国,老板还保留了我的工作,先生自己公司的业务也没受什么影响,这才明白, 这一次的被迫中国行,全是神祝福。从那一天起,我真正的明白神的一句话:常常喜乐,不住祷告,凡事谢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