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不留痕

享受每分鍾的生命,追尋在你手中的幸福! 如果傷痛曾經留下刻痕,莫回首.如果幸福可以追尋,莫遲疑!花香不長留,叶落不留痕!
正文

悄悄的.我走了..

(2008-01-09 13:16:19) 下一个


悄悄的 . 我走了 ..


一生守候
原唱 : 陳淑樺
等待著你
等待你慢慢的靠近我
陪著我長長的夜到盡頭
別讓我獨自守候
等待著你
等待你默默凝望著我
告訴我你的未來屬于我
除了我別無所求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執著
管別人心怎麼想 眼怎麼看 話怎麼說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守候
我對你情那麼深 意那麼濃 愛那麼多
等待著你
等待你輕輕拉我的手
陪著我長長的路慢慢走
一直到天長地久
等待著你
等待你緊緊擁抱著我
告訴我你的心里只有我
除了我別無選擇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執著
不管他喜還是悲 苦還是甜 對還是錯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守候
我對你情那麼深 意那麼濃 愛那麼多
你知道這一生
我只為你守候
我對你情那麼深 意那麼濃 愛那麼多
等待著你
等待你緊緊擁抱著我
告訴我你的心里只有我
永遠愛我 … 等待著你

隅而聽到了這首 一生守候

偏偏就在今天 … 我離開了妳 ... 僅管我有千萬傷痛 .. 然而愛情已然悄悄離去 , 是結束的時候了 . 在這時刻 , 讓我伴著一生守候的歌聲 , 讓我伴著我們的故事 , 告別我永世的至愛 !

可還記得那屬於我們的日子 .. 妳闖入了我的生命帶著妳優美的文彩 .. 幾分的驕羞 .. 妳要我在喜歡與愛之間抉擇 ; 我告訴妳友情與愛情的分野 . 我說愛情的結局是結合與分離的抉擇 , 而友情的結局是昇華與懷念 !

可還記得妳說在夢的入口等著我 , 而我也告訴妳我無時不刻的思念 ; 我倆許下來生三世 ; 我倆許下永世至愛 .

於是我對妳表白我將如何擁有 - 見博客如下

擁有

" 擁有 " 是創造一切的神奇字眼 ! 生命的輪盤 , 因它而生動 . 它的馬甲叫做慾望 . 慾望的滿足就是 " 擁有 "!

我好想擁有 .. 擁有妳那似水柔情 , 萬種風情 ! 擁有妳那蘭芷慧心 , 清新脫俗 ! 然而 , 我是如此的惶恐 … 如此的焦急 … 不知應當如何的擁有 ! 不知如何珍愛這本屬於天地萬靈的美 !

我惶恐的惴測 … 是否那春風的輕拂 , 可用以擦拭你額前的汗水 ? 那晨曦的露水 , 可否為你梳洗 ? 還是用那初落的花辮 , 為你晨粧 !

我將如此的擁有 , 如果那不是褺犢 …

在那內心的最深處 , 用全部的愛 , 編成睡舖 , 等你到來 , 以為你疲備安憩 …

我 , 將如此的擁有 … .

包裝整顆思念的心 , 乘著那劃天的虹 , 悄然到你身邊 , 與你相守 !

我 , 將如此的擁有 … .

輕輕的牽著你的手 , 拋下全部的世界 , 看著你淡淡的笑 …

於是 …

我倆用那林野深處的清泉 , 洗淨一切塵世的喧囂 …

我用著生命的光熱 , 撫愛你的心 . 讓花兒也含羞 .

妳帶著前世的情緣 , 償還我的債 讓雲彩泛上虹

我倆不再分的清你我 , 霎那變成永恒

於是 ---

我借著那緩緩的春風 , 輕輕的問 … 我是否可以這樣的擁有 ?

擁有妳 ! 擁有生命的春天 !


這美麗的回憶將是我餘生每日的思念 ! 心痛 見博客如下

心痛

有一種愛 , 一生也碰不上 . 有一種痛 , 一世也好不了 .

那種愛是毫不保留的至愛 , 那種痛是失去至愛的痛 .

愛到了極至 , 它讓人忘了自己

痛到了極至 , 它讓人不會落淚

愛到了極至 , 它讓人忘了知覺 . 但 , 心中甜美

痛到了極至 , 它讓人忘了知覺 . 但 , 心中苦澀

這種苦 , 令人四肢 , 頭皮充血 , 發漲然而漸漸失去知覺 .

這種苦 , 即使喝醉如泥 , 卻也擋不住那陣陣椎心剌痛

最後陣陣透心的寒 , 吞蝕整顆破碎的心

亠直到很久很久以後 , 心不在痛 . 但你也不在是你 .

然而 , 這失去至愛的痛 , 卻不帶有一絲的恨或怨 .

相反的 , 它是充滿全部的愛 . 只要她擁有全部的幸福 , 只要她還是微微的笑 .

再苦也只能往里吞 , 再痛也只能撫心捶 .


, 我們錯過了今生的聚首 . 悄悄的 . 我走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竹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PENHSU的评论:
很熱情的呼喚喲!算了...心死了...去找古巴妺了!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來加州吧﹐來洛杉磯吧﹐這兒朋友多的多﹗
竹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才的评论:
愛到深處無怨尤!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无才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像很伤感,希望你能找到安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