嗝儿水库

三天打嗝﹐兩天上網
正文

周末打分 - 6/4/05

(2005-06-06 07:26:56) 下一个

星期五:

下雨。星期三晚上登记的BLOCKBUSTER电影,回家已经收到两场,比预计的早一天,很高兴。打开一看,其中一张碟片碎成两半,高兴程度减少50%。晚上洗衣服拾掇家务,然后早早呼呼。

8分。

星期六:

天色阴沉。一早在呆儿家集合,然后上路去WHITEWATER RAFTING。同行的戴西,叽叽喳喳巨罗嗦,一路听她唠叨,不到两个小时就到了河边,太阳也开始出来了。

下了一个星期的雨,河里水流湍急,淹没了很多石头。原先以为会天冷水冷,真的到了水里,是很冷,但也不比往年更冷。太阳出来了,再加上划桨,反而有点热。我们的船老大很有经验,带着我们有惊无险地一路漂流,还停船去看了一个以前没有去过的小溪。戴西又发人来疯,跳进水里,跑去骚扰划KAYAK的人,跟人家说“你这个CANOE真好啊,你是怎么坐进去的呢?”。记得去年我们来的时候,戴西还问过这河是淡水还是咸水,昏倒。

两岸山青水秀,几船人大呼小叫,很有情趣。忽然前面一条船兜底打翻,一船人统统落水。离我们比较近的是一个300磅的大胖子和一个美女,救谁好呢?这个问题比救老婆还是救母亲要简单多了,全船一致决定救美女。上岸后,胖子可怜巴巴地说:“我漂啊漂,就是没人来救我,我以为这次死定了。幸好老天有眼,让我漂到一块大石头上,我等啊等,可还是没人救我。” 估计其他船上的人和我们的想法差不多,就算没有美女可救,也宁可去救小瘦子。

RAFTING回来,天色尚好,保尔两口子说,大家去坐船吧。他们在湖上有条游艇,离家很近,于是偶们又去湖上兜风。

回到家里,累得要死。呼呼得象木头。

10分。

星期天:

上个周末出门,昨天去RAFTING,算来有大半个月没有睡懒觉了,今天终于睡了个痛快。

话说偶家后院有个小水池子,三年前的夏天,有条蛇决定爬到池子边的石头上乘凉。偶几次试图打蛇,都没成功,眼看着它长到快一米长。几个星期前偶终于用铁锹拍到了蛇尾巴,但还是让它逃走了。

下午天气闷热,好像要下雨。偶到后院视察,看到那条蛇爬到离房子比较近的石头上了。偶拎起铁锹,啪啪斩下蛇头,又打了好几下,才把蛇打死,非常恶心扒拉。

打蛇英雄决定做点赏心悦目的事情,于是去剪玫瑰,剪了几下,天就下起倾盆大雨来。

晚饭后,偶们带狗小二去附近公园散步。雨后的树林一片葱茏,小二高兴得东嗅西嗅。偶梦想说,要是小二是个TRUFFLE DOG就好了,偶们搬去普罗旺斯,每年冬天烦劳小二找些TRUFFLE来,偶们一年的生计就有着落了。

10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嗝儿了不起,我最怕蛇啦!!还有那个大胖子,好可怜见的。。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偶打的时候不怕,反正和小时候看杀黄鳝差不多,打完后有点怕。嗝公向来就怕,所以对偶特仰慕。:)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俺粉同情that big person,但大家怕自己的船压沉了也可以理解:)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一啊!太可怕了!15你真勇敢。偶最怕蛇了。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格厉害,敢打蛇?
羡慕啊羡慕,周末过得很有意思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