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最喜欢的名言

(2008-01-02 23:45:29) 下一个

我最喜欢的名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名言不知出自何处, 但自大学时候开始就一直伴随着我,鼓励我,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起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这句名言的后续应是: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古今中外,多少伟人历尽磨难,然后成就一番大事业。自古英雄多磨难, 努力吧,朋友,你一定会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DSunligh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 and 林贝卡 的评论:
谢谢你们的喜欢。 我想你们也亲身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和作用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这也是我高中时的校长,在开学典礼上激励我们的名言。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我父亲不时地用这句名言告诫我:“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问候SDSunlight,晚安,

Rebecca
SDSunligh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Thank you for "喜欢". Hope "梅花香自苦寒来".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越琢磨越有道理
SDSunligh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veforever1314的评论:
Thank you! I really like the songs in your web.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寒梅傲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