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HUG

(2008-02-26 07:59:06) 下一个
儿子六岁了,生性有些胆小,至今不肯单独睡。

因为想给他添个妹妹,况且租的房子就俩卧室,陪他睡觉的重任自然就落到了他姥姥的身上。儿子也没怎么表现出大的抵触情绪。

上周末,儿子和我一块看篮球赛。比赛迟迟不结束,我和儿子都打算晚点睡。反正也是周末,大不了第二天晚点起呗。

为了不影响他姥姥和他妈妈的休息,我们决定让她俩先睡,占掉一个卧室。等我们父子看完球睡进另一个卧室,这样对她俩的打搅该是最小的。

儿子听说今晚将和爸爸睡,突然冲过来,给了我一个极少见、极热烈的HUG。。。

那一刻,我和他妈妈都有些意外、有些吃惊,那一刻我也明白了父爱在孩子心中的分量。

忽然好后悔他表现不好的时候我还曾揍过他。。。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