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雪了

(2007-12-07 13:20:00) 下一个

看过很多博客,自己总是个阅读者.今天下雪了,终于决心开了一个自己的博客.

来美国十几年了.从表面上看除了年龄渐进外,其他没什变化.可内心世界的撞击和领悟让我的心下雪了.
恋爱是欢乐和痛苦并存的旅游胜地.我去过几次.
两年前又去了那里到目前为止还在留守.我想我会长住了.我找到了新界点,她改变了我的一切.
我变成了LALA......................................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彼岸烟火 回复 悄悄话 爱情和生命都是无奈的,同时也都是美丽的。。。。。。。
学会感受生命中每一个快乐瞬间。因为,生命短暂,而快乐,并不是每天都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